Photobucket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树-你

在之前
我拥有一片森林
里头有着各种各样 奇特异草
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走向了一棵
这棵不怎么比其他树的高大
这棵不怎么比其他树的雄伟
这棵不怎么比....
其实要比起来 多着的比

选择这一棵树的时候
曾经质疑过 也曾经犹豫徘徊
曾经有一度那么的认为
我的树必须是最好的最完美的最无可挑剔的
也曾经和几棵树擦肩而过
也曾经和几棵树对了过眼
也曾经就要步入其他树的世界

可是选择了也就选择了
这棵我选择的不是最好的 但却是对我最好的
这棵我选择的不是最无可挑剔的 但却不从挑剔我
这棵我选择的不是最富有的 但却是给我了他最值钱的一切
这棵我可以肆无忌惮不需要任何的加色修边补色的面对着

现在是现在 今天是今天  以后是以后
我不知道这棵树是否能带我奔向未来
我只知道我们都还在

喜歡就爭取 得到就珍惜 失去就忘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