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们家二姐18岁Happy Birthday ❤

总是觉得一家人聚在一起一起吃饭感觉真的很良好❤
5月27号 陈立婷18岁生日 有点难相信我已经步入20岁了

你是猪吗 ❤

最晚我们一家人去 Morganfield's Taman Mount Austin,jb
真的吃了超级无敌饱 也真的超级无敌大 也真的超级无敌贵一下
整晚消费大约350 ¥

好久没有来这里记录我的生活点滴了
今天来看看了以前所写的 看了真的有很多回忆 哈哈❤
这一年 我几乎没有找过身边的朋友聊天
有时候想找秀丽聊天 想着想着 想说的话都停在手了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 身份 来和她说话

人出了社会都会渐渐的不同
想像以前那样 找你说话不带原因的 好像很难
现在都是想从你口中套话 不然就是很有目的的问候
我觉得很累人 这样的友情不要也好

没有友情我一样过的很好
感谢依然有一个肥虾子
即使我没有找过她 她也没有找过我
可是聊起天来 任然觉得很没有压力 也觉得好像以前那样

和你出来见面 只是想叙旧的聊天
并不是请你出来跟我说教
这样真的很烦人 也令我不想与你见面

最近真的很懒 懒得跟朋友聊天
懒得出来赴约 懒得出来见面 懒得懒得
我其实是生疏了 不知道要怎么和其他人接触
不知道她其实是否讨厌我  所以与其这样 我更加懒的与其他人聊天
总而言之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哈哈。

我在小学 喜欢一个人大概从四年级到六年级
那种喜欢 真的很深刻 及时年龄成长了 小学的喜欢依然会记到现在

中学嘛 就喜欢那种很厉害读书 成绩很好 运动也很好的男生
可是 他们却不喜欢我
让我现在也觉得很扯 怎么以前看上他们哈哈哈

以前喜欢到要命 多么深刻的喜欢 觉得那就是爱了
只要过了对我来说  现在也是浮云哈哈 时间真的会带过一切
好好的看看身边的人 她或许就是你下一个的爱情呢?

现在我不敢很确定的
现在的伴侣是否长久
但依然感谢感激 他对我的照顾我的宽容忍让包容 还有满满的关爱 ❤




今年去完热浪岛回来真的好想在去呢 ❤ 太喜欢那边的海了!!
说起来心里都有些激动~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想玩想买想吃都能靠自己!

去完今年了的小旅行 就在想着明年去哪里好玩了哈哈
想去多一次AFAMOSA去玩水上乐园,去多一次热浪岛浮潜,不然就是去马六甲吃美食
还有我最喜欢的榴莲泡芙,还有想去一趟云顶!天气冷冷的 心情也会超级好
从小到大都好喜欢天气冷冷的地方 ❤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驾车去云顶 又没有经验
朋友也不多 有一些今年都要去读大学了~哎呀
希望那些没有读书料的朋友,好比是钟俊豪啊~找一个女朋友哈哈哈
跟我们结伴去云顶游玩~

在看看吧~
明年还有很久呢!










没有评论: